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忠祥上节目飙高音造型成焦点 刘晓庆玩穿越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9月02日07:17
今晚9点,天津卫视《追风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将迎来最后一场巅峰对决,邓丽君、张雨生、MJ、刘德华、张学友等巨星的模仿胜出者将向最后的总冠军发起挑战。除了选手卖力外,评委也疯狂。刘晓庆玩起了穿越,主持人赵忠祥飙起了“海蜇音”,特约嘉宾蔡明更联手一位神秘天后挑战动感热舞,让现场高潮不断。

  从第一期节目开始,赵忠祥的造型一直是大家议论的焦点,最近身披婚纱的照片更被网友称为“雷帝祥祥”。对此,赵忠祥笑言希望大家能够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我只是尝试了不同的风格,并不想去抢模仿者的风头,更不是为了恶意炒作。”赵忠祥解释说,披婚纱是当时邓丽君的模仿者趁他不注意突然披到他身上的,“当时就顺势配合了,没有提前设计。大家多关注一下模仿者,他们才是这个舞台的主角。”

  今晚赵忠祥将会上演“制服诱惑”银灰色西装小礼服搭配红色领结,稳重中透着一股英伦风。不仅如此,他还现场飙高音,自称为“海蜇音”。此次赵忠祥盛装除了迎接总冠军的诞生,也是为后续的美国行预热。因为《追风王者归来》的总冠军将获得去美国百老汇演出的机会,赵忠祥将一同前往,“我现在的精力都放在练习英语上,希望到时可以用流利的英语为大家主持。”最后,赵忠祥更承诺说,“明年《追风王者归来》我一定还要做主持!”

  在最后一场巅峰对决中,主持人和评委也轮番上阵为选手加油打气。刘晓庆以《新贵妃醉酒》作为开场舞,金色纱幔中的她翩翩起舞令人眼前一亮。本场特约嘉宾蔡明也被选手们勾起了模仿欲,现场表演起歌曲串烧来,点燃了整个“王者”舞台。

  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

  作者:雍铃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