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刺青海娘》将杀青 许绍洋黄明兄弟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1:25
黄明《刺青海娘》剧照
黄明《刺青海娘》剧照

黄明剧照
黄明剧照


  由《美人心计》的导演梁欣全执导,黄明、许绍洋、蒋梦婕等主演的电视剧《刺青海娘》即将迎来杀青。剧中,许绍洋黄明上演了一段纠结的兄弟情,因不同的性格、不同的人生态度让两人反目成仇。为这部女人戏贯穿全剧的恩恩怨怨增色不少。

  《刺青海娘》讲述的是民国初年,在一个封闭的小岛上几个人物情感与命运抗战的故事,剧中,许绍洋与黄明饰演一对纠结的兄弟,许绍洋饰演的哥哥从小立志去外面闯荡,思想开放,黄明饰演的弟弟从小不愁吃穿、调戏欺负人标准的恶少爷,因害怕哥哥抢夺家产,处处争锋相对,不停地怀疑与打击,令两兄弟关系紧张,甚至为此反目成仇,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黄明饰演富家公子黎知毅,经常调戏女主角王子文、蒋梦婕,可谓是剧中不可或缺的又一大亮点。

  谈起黎知毅这个角色,黄明说道,他是个富家少爷,到后期的人物角色开始进入家变、到逐渐成熟,人物内心戏更多,有点凄惨。在经历了这一系列的事件后,他尝尽人间冷暖,他也从一个“阔少”成长为了懂得忍辱负重,甘愿为了国家民族大义做出牺牲的堂堂正正的中国人,这个角色虽然遭人恨,但这个角色值得去创作。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