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何香凝可媲美何炅 代班主持《我们约会吧》

2011年10月17日10:57

  《非常靠谱》下周一晚将播出主题为“何方高人”的何姓专场,汪涵、张发财、阿忆老师就围绕着何姓的由来和古今现代名人,展开了一番畅快淋漓的谈话。

  节目一开场,何姓嘉宾、相声演员何云伟就拿出了自己的绝技,用一首快板曲艺盘点了当代何姓名人。

  有铁齿铜牙麦克疯何炅、何晶晶;

  有美若天仙的何赛飞;

  有影视长青人气王何家劲;

  有奥运冠军何雯娜。

  中国近代史上的奇女子、20世纪“最有个性”的女人,爱画老虎的爱国画家何香凝更是何姓的传奇人物。她出生在大户人家,拒绝缠足;她因为大脚,收获了爱情。她很热衷于做媒婆当红娘。民国时期几场最重要的婚礼中,都有她的身影。孙中山和宋庆龄的婚礼,是何香凝一手操办;汪精卫和陈璧君的婚礼,何香凝是伴娘;蒋介石和宋美龄的婚礼,她又做了证婚人。汪涵都笑言,何香凝这爱撮合人的性子若是放到当今,她可以跟何炅老师媲美,代替何老师主持《我们约会吧》了!

  除了这位“最有个性”的近代奇女子,何姓家还有哪些传奇人物呢?姓氏史上最具哲学深度的“何”姓故事,10月17日晚24点10分湖南卫视《非常靠谱》“何方高人”为您揭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