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梦想合唱团》 > 新闻动态

梦想合唱团烟台站:房祖名遇强吻 大学遭围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0:51

  梦想合唱团的招募活动正在火热的进行中,日前做为队长的房祖名来到山东烟台为自己的队伍招募成员。远道而来的小房子可谓是不遗余力,有了几天的招募行动后,他又来到烟台著名的鲸鲨馆来试试自己的运气。玩性突发的小房子工作之余还和小海狮进行了互动,不料却遭到了“强吻”。

  结束海洋馆的招募,房祖名又来到烟台著名的鲁东大学,在这里他要获得更多的支持和更有实力的团员,不料小房子的超高人气在大学里引起一片“混乱”,遭到无数粉丝的围追堵截。

  结束一天的团员招募,房祖名似乎意犹未尽,并没有马上离开的小房子和记者们分享了自己本次招募的小小成果和对自己合唱团取得好成绩的信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