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献计》昨晚北京首映 张衣房祖名互留签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5:38
张衣与房祖名
张衣与房祖名

张衣与房祖名签写海报
张衣与房祖名签写海报


  昨晚(9月27日)19:30,电影《李献计历险记》在京举行隆重首映礼。艺术顾问鲍德熹、监制方平、导演李阳、郭帆携主演房祖名、张衣、王子文、游本昌、羽泉等主创悉数到场。自影片拍摄完成后久未谋面的张衣和房祖名,在后台重聚时,互请对方在海报上签名留念,气氛煞是活跃。

  为增加趣味性,现场互动环节设置成了通关游戏的模式,片中主创轮番上阵对抗房祖名,这令台下观众情绪热烈。活动结束后,主创们与观众一起在影院欣赏了电影《李献计历险记》的首映。精彩巧妙的情节、幽默风趣的台词,不时引得观众笑出声来。尤其当大家看到李献计因卖肾筹钱而触犯法律被警方抓到公安局的段落时,笑声最为热烈。原来,两位警员的问话并没有让李献计交待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最后不得不由张衣饰演的刑警队长亲自出马拷问。而这个节骨眼儿上,李献计的眼前出现了幻觉,他对面墙上的标语“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变成了“坦白从严,抗拒打死”,由此惊出一头冷汗。

  据悉,首映实况将于明晚20:00在CCTV-6播出;电影《李献计历险记》也将于10月1日全球同步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