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麦穗工体办演唱会 毕福剑李双江李谷一做嘉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1年10月17日09:30
麦穗在工体馆举办演唱会。雅清 供图
麦穗在工体馆举办演唱会。雅清 供图


  昨晚,“歌剧魅音”麦穗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除了主持人毕福剑以及表演嘉宾佟铁鑫和刘斌,李双江、李谷一和萨顶顶等圈中前辈和好友到场为麦穗加油。

  此前麦穗发起“感恩父母,团圆北京”召集行动,号召歌迷带着父母一起观看她的演唱会。昨晚,观众席上有不少观众都是全家到场。在致敬经典的环节中,麦穗带着观众重温了《江姐》《洪湖赤卫队》《白毛女》《党的女儿》《刘胡兰》和《红珊瑚》六大民族歌剧的部分唱段。 创新传承的单元则是麦穗个人作品的展示,其中包括全新跨界专辑《Miss M双面麦穗》中的《相信爱》和《爱的四季》。其间毕福剑的幽默主持引来现场笑声不断,佟铁鑫和刘斌则甘当绿叶,与麦穗默契合唱。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