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铁甲钢拳》连庄 《浑身是劲》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08:56
《浑身是劲》Footloose
《浑身是劲》Footloose

  本周佳片

  《浑身是劲》Footloose

  导演:克雷格-布鲁尔 Craig Brewer

  编剧:克雷格-布鲁尔 Craig Brewer

  主演:肯尼-沃尔默 Kenny Wormald

  朱莉安-浩夫 Julianne Hough

  丹尼斯-奎德 Dennis Quaid

  雷-迈克金农 Ray McKinnon

  类型:歌舞

  1984版的《浑身是劲》曾经捧红了后来的演技派演员凯文-贝肯,当年长相稚嫩的贝肯曾在电影中大秀舞蹈才能,不过后来他很快实现了转型,变成了一个极具口碑的性格演员,参演过《神秘河》《对话尼克松》等。最初,派拉蒙电影公司想把《浑身是劲》重新搬上银幕是为票房考虑,因为原定的男主角扎克-艾弗隆的《歌舞青春3:毕业季》第一次登上大银幕,就得到了相当可观的票房成绩,因此老板期望借助扎克的号召力再火一把。但扎克却因为“我期望观众可以在歌舞领域之外,看到我身上更多的才能。”而放弃了这部电影的演出。扎克后来转投的另一部剧情片《查理的生与死》,并没有为他带来实质性的事业跨越,而这部《浑身是劲》则有可能把“替代品”肯尼-沃尔默送进好莱坞新锐小生的行列。

  《浑身是劲》的男主角朗恩随母亲从芝加哥移居小镇贝农,在这里,人们的生活和思想都控制在摩尔神父手中,他们对郎恩一点也不友好。郎恩厌倦并鄙视这样的生活状态,试图通过自己来改变小镇的精神面貌,于是开始推广音乐舞蹈,显然,他要和摩尔神父好好干一架了。不过,结局肯定比开场要好得多,郎恩收获了不少东西。新版《浑身是劲》的制作人曾说:“新版《浑身是劲》是我们酝酿多时的一部电影,参与在其中的有很多年轻人,即使扎克不演这部电影,我们仍然会继续拍下去,把整部电影完成。”这种信念在一定程度上促成了影片在口碑上的成功。影片的耗资只有2000万美元,但视觉效果并不令人失望,73%的影评人都肯定了此片的可看性。

  New York Post认为:“《浑身是劲》不是一部铺张浪费的歌舞电影,它的所有场景和画面都令人愉悦,尤其是片中出现的四个丫头,都很性感,足够燃烧银幕。”Newark Star-Ledger指出:“新版的最大贡献是,它并没有严格地把自己定义为一部纯粹的歌舞电影,而是尽可能地让台词幽默化,令观众仿佛欣赏了一部喜剧片。”San Francisco Chronicle则赞美道:“对于看过1984年版本的观众来说,这部电影也不会让他们失望,因为新一代演员在导演的掌控之下,都爆发出了惊人的个性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