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初夏》杀青 曹璐戏里受伤戏外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6:33
《初夏》曹璐剧照1
《初夏》曹璐剧照1

《初夏》曹璐剧照2
《初夏》曹璐剧照2

《初夏》曹璐剧照3
《初夏》曹璐剧照3


  根据小说《纯真年代》改编的电影《初夏》近日在福建杀青,影片讲述了一段七零年代发生在南方小县城的单纯爱情故事。在影片中饰演男一号的青年演员曹璐在戏中为了追求爱人被晒伤,可在戏外却被剧组的工作人员的体贴所感动。

  虽然曹璐在戏里被太阳晒伤了,但是剧组工作人员的体贴也着实的让他感动了一把。“有一次拍夜戏,组里一小孩的妈妈和我们的化妆师给全剧组人员包饺子吃,当时心里就觉得特别温暖,很感动,”曹璐说《初夏》的制作班底是清一色的八零后,而且大部分都是自己北京电影学院的校友,“这次就感觉是回家拍戏,很亲切。大家沟通都很好,合作很愉快。”曹璐还笑言通过演少勇一角让自己学会了很多技能,“电焊、洗照片我现在全学会了,没准能成为我的第二职业呢。”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