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蒋欣《甄嬛传》开播在即 “第一大反角”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6:52
蒋欣《甄嬛传》中饰演飞扬跋扈的“华妃”
蒋欣《甄嬛传》中饰演飞扬跋扈的“华妃”


  由陈建斌、蒋欣、孙俪、蔡少芬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宫廷大戏《后宫甄嬛传》即将于下月登陆北京、广州、湖南以及浙江等地,该剧尚未开播便在网上引起热议。作为剧中的头号反角,蒋欣所饰演的“华妃”在片花曝光后就吸引了无数目光,精湛的演技让观众充满期待。

  蒋欣在剧中饰演的是艳压群芳的华妃,这个人物在后宫中的气势堪比朝堂上的曹操,尽管个性张扬跋扈,华妃却是后宫万千佳丽中唯一一个深爱皇上的女人。她是以一个女人独占一个男人的方式去爱的,是以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的正常的妒忌心去爱的。偏偏孙俪饰演的甄嬛入宫后深得皇上宠幸,自然成了华妃的眼中钉。

  华妃是明抢,甄嬛是暗斗,然而在这一场后宫争宠战中,华妃却成了命运最悲惨的牺牲者——被自己深爱的皇上赐死。与生俱来的傲气和凄凉悲惨的命运形成了强烈反差,爱恨交织的情感,让网友在眼泪和唏嘘中领悟了华妃与众不同的爱情。许多网友在看完片花后,表示蒋欣所饰演的华妃“让人恨,可是看到最后却又真的让人恨不起来。”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