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甄嬛传》开播在即 陶昕然:宫斗没有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6:42
陶昕然饰演《甄嬛传》温婉柔弱安陵容
陶昕然饰演《甄嬛传》温婉柔弱安陵容

  搜狐娱乐讯 以女人间的战争为核心的宫廷情感大剧《甄嬛传》,即将于十一月在全国大面积地面频道开播。面对近期电视荧屏的古装剧热潮,《甄嬛传》虽在大流,但从中却能明显地看出制片方的别出心裁。剧中女人争斗的戏码扣人心弦,当中的历史厚重感从另一个角度表现出深层的批判性。

  剧中由陶昕然饰演的安陵容,在危机四伏的后宫中一举一动都如履薄冰,她跌宕起伏的人生历程紧紧地抓住了观众的眼球。陶昕然在《黛玉传》中饰演的探春精明能干,无处不流露着当家的气势;此次在《甄嬛传》中却正正相反,安陵容谨小慎微,内心自卑爱钻牛角尖。在后宫这片方寸之地,安陵容挣扎求存,为了给自己争得一席之地,她迷失了方向.....陶昕然说:“探春和安陵容的相比简直是各走极端,安陵容在这个明争暗斗的后宫中小心翼翼地活着,到最后她用自己的方式,维持着那一点仅有的尊严,后宫斗争没有赢家。”

  在《甄嬛传》即将开播之际,其官方微博显得相当热闹,更有网友影迷对女主角甄嬛的首次露面展开讨论,一众影迷望穿秋水表示已经hold不住了。早前,制片方透露浙江观众很有可能将是《甄嬛传》的首批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