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幸福谈待嫁 称生孩子不是生鸡蛋想生就生

来源:山东商报
2011年10月13日16:06
李玟婚后也要继续做音乐
李玟婚后也要继续做音乐

  10月27日、28日,歌手李玟(CoCo Lee)将与爱情长跑了8年的加拿大籍富商男友、香港利丰集团CEO乐裕民(Bruce Rockowitz)举行盛大婚礼。这将是一场怎样的婚礼?是否真如外间所说花费超过千万美元、座上宾客有好莱坞巨星?面对幸福满溢的准新娘李玟,记者一一问来。

  记者:选择10月有什么特别原因吗?

  李玟:地点我们最后选了香港,因为这是我出生以及跟Bruce相识的地方。香港的气候在10月份非常舒服。到时候很多朋友会从世界各地飞过来,也希望他们能看到最美丽的一面。

  记者:9月初时,你在微博上曾特别就一些与婚礼相关的报道做出澄清,这些报道会让你觉得不安或不舒服吗?

  李玟:对!怎么会乱写?不是这样子的!我想告诉大家,这不是正确的报道。

  记者:传闻说这场婚礼将花费好几千万美元。

  李玟:我们不要说数字,最重要的是我们借这个聚会把很多朋友、家人聚在一起,很快乐地过难忘的一夜,have a good time(玩得开心)!

  记者:你和Bruce在好莱坞都有很多明星朋友,外间也说届时将有不少好莱坞巨星会来参加婚礼,比如“脱口秀女王”奥普拉,还说碧昂斯也在受邀之列。他们真的会来吗?

  李玟:看到一些传闻,有一些我是觉得蛮好玩的,譬如哪些巨星会来,我就想:“咦?他是我朋友,我怎么不知道?!”(大笑)没关系,到那一天大家在婚礼的红毯上就会看到!我也不方便说哪些朋友会来,其实我自己都很期待。希望(婚礼)赶快、赶快!我要Party(派对)!Party!

  记者:你的微博上,粉丝有很美好的祝愿,希望你们赶紧生个“天之骄子”。

  李玟:哇!呃……先养只狗吧,之后的慢慢来。很多朋友都对我说“赶快生一个!”不是那么容易的,不是想生一个就生一个,又不是生鸡蛋!(大笑)我不想为了好奇而生小孩,这些都是人生大事、责任很大。

  记者:这两年你虽然也有开演唱会,但给人的感觉是你在放慢工作的步调,是吗?

  李玟:其实还好。我有很多工作,只是我们没有特别去发新闻稿,都是低调处理。我真的很忙,除了忙婚礼,还要忙工作,所以一天24小时真的不够。

  记者:不会怕名气下滑?

  李玟:很多人会觉得,她不是不唱了吗?她不是退休了吗?我说No!NoNoNo!我没有退休!我很热爱工作,非常喜欢!我最快乐的就是我在舞台Live表演的时候!我要继续努力做好音乐。只是现在的我比较有筛选性,不是什么都做。朱燕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