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菜菜子新剧开播收视不俗 日剧女王强势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10月13日15:06
《家政妇三田》中的菜菜子
《家政妇三田》中的菜菜子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12日开播的由松岛菜菜子主演的新剧《家政妇三田》(又译《保姆三田》,日本电视台,每周三晚10点)收视达19・5%,这一成绩在日本电视剧界萎靡不振的背景下算是不俗。这是菜菜子时隔两年后再度拍摄的剧集。

  菜菜子在剧中扮演“不笑、不媚、无光彩”沉默寡言、无表情的冷血SUPER保姆MITA,在帮忙家务活的过程中解决主人家庭的各种头疼事儿。《家政妇MITA》是作为1983年-2008年朝日电视台播出的《家政妇看见了!》(市原悦子主演)系列剧的致敬作品而备受瞩目。MITA所照顾的家庭中的主人角色由长谷川博已扮演,相武纱季出演其义妹,长女一角则由忽那汐里担当。

  同一时段的前一季剧——江角真纪子主演的《BULL DOCTOR》(4-6月期)平均收视13・9%,最高收视达16・4%,《家政妇MITA》首集收视的开门红不用多说。值得一提的是,夏季档中首集收视冠军是上户彩领衔的《绝对零度2》(15.4%),迄今全年度首集排第一的是《仁医2》(23.7%),《家政妇MITA》目前仅居其后。

  “MITA”完全颠覆了菜菜子之前的荧幕形象,首集获得不少观众的好评“第一集看到了《女王的教室》、《派遣员的品格》等经典剧的元素”,“非普通的父亲,非普通的小孩,母亲的非同寻常的死法……第一集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果然现在日本电视台制作的剧比富士台好看”,“不是单纯的恋爱剧题材反而吸引我看下去”……《家政妇MITA》能否继《仁医2》后创造今年日剧的又一收视奇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