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辛亥革命》邢佳栋演宋教仁 诠释“黄金配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3:29
邢佳栋完整塑造宋教仁这个角色
邢佳栋完整塑造宋教仁这个角色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担任总导演,张黎执导,赵文瑄、成龙、李冰冰、陈冲等全明星阵容出演的史诗战争大片《辛亥革命》自上映以来,获得不错的票房和口碑,国庆期间更是不输于同期上映的其他电影。当红实力派演员邢佳栋也在片中有精彩表现。

  片中,邢佳栋饰演中国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国民党三元首之一的宋教仁。宋教仁这个革命伟人的形象,与邢佳栋以往饰演的正气硬汉似乎相差甚远。很多人出演伟人角色的时候,常常会有很大的压力。邢佳栋却不然,宋教仁对于他来说,就只是一个角色而已。他认为认真完成角色,才是一个演员该做的事情,至于压力,只要自己尽了全力就问心无愧。而邢佳栋此次加盟《辛亥革命》也不是为了这部大制作的电影,而是为了向张黎导演学习。

  很多观众在看完《辛亥革命》时,纷纷表示邢佳栋的表演给人以惊喜感,不管是造型还是演技,跟以往他的荧屏形象出入甚大,可以说是整部电影的“黄金配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