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迈克尔-道格拉斯演钢琴家 与马特-达蒙扮同性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10月13日10:00
迈克尔-道格拉斯扮演李伯拉斯
迈克尔-道格拉斯扮演李伯拉斯

  搜狐娱乐讯 67岁的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最近终于把那部一拖再拖的传记电影《烛台之后》(Behind the Candelabra,原名为《李伯拉斯》》提上了拍摄日程,他将在片中扮演一个著名的钢琴演奏家,为此他还必须接受专门的音乐训练。与之配戏的是好莱坞著名影星马特-达蒙,达蒙将在影片中扮演小他39岁的同性情人。两位实力派明星的银幕“基情”受到影迷的格外关注。

  《烛台之后》由HBO投资拍摄,原本打算在电影院上映,但现在制作方已经计划将它拍成电视电影,在HBO首播。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影片从筹备到现在大约已经过去了三年时间,现在道格拉斯终于可以和达蒙抽出档期完成这部作品。

  《烛台之后》的男主人公李伯拉斯,是一位著名的钢琴演奏家,1982年,与之登台合作五年之久的搭档兼“情人”斯科特-托马森,通过法院向其索要1.13亿美元的“赡养费”,曾引起极大范围的轰动。尽管李伯拉斯在其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自己的同性恋身份,但在1986年,斯科特-托马森公开表示,他最终得到了95000美元的“补偿”。1987年,李伯拉斯因爱滋病恶化去世。李伯拉斯的人生充满着不可想象的奇迹,尤其是他在舆论风暴最为猛烈的时候,却依然保持了极高的艺术水准,是一位充满传奇色彩的艺术家。

  视觉艺术大师道格拉斯-格登曾拍摄过李伯拉斯的专题片,而在2006年,好莱坞也曾打算邀请尼古拉斯-凯奇出演这个角色,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拍摄计划一直搁浅,最终这两个角色落在了道格拉斯和达蒙的身上。《烛台之后》有望在2012年与观众见面。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