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第656期:柳岩否认“卖胸”:炒作“非卖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兰恩发
2011年10月12日21:56
[提要]  因为傲人的上围,柳岩最近出尽风头,先是在电影《画壁》中仅以被单和长发遮身全裸出镜,然后多次在电影宣传时以性感爆乳装束亮相。近日,柳岩接受访问,并不忌讳地谈自己的魔鬼身材,为胸大自豪,但并不认为自己靠“脱”成名。[我来说两句][往期回顾]
正方:眼球经济下赤裸炒作

    这是一个没有底线的时代,眼球经济下,为了博新闻上版面,什么样的炒作做不出来呢?正逢《画壁》宣传期,柳主播便以出位华服抢镜头。脱是没脱,肉没少露,目的很明确,路人皆知。就差没在脸上写“炒作”俩字了。

反方:有露的资本想露就露

    柳岩有多年的主持经验,并非胸大无脑。有智慧,身材好 ,让大家欣赏美的一面又有何不可?大家一边私下疯狂翻阅,又一边骂其无耻,虚伪之心岂不更加可恨?显示好身材也是个人的自由,关他人何事?想露的人还不见得有那个资本。

票数:1
票数:1

  尽管娱乐圈流行“英雄不问出处”,但真成名那天,从哪来的还是有人要探寻。比如马诺,因为一句“宁在宝马上哭”为她的成名史上留下不光彩的一笔,成名后,马诺拼命想洗白自己,力气没少下,但效果不明显。还是靠摆S型出名的芙蓉姐姐,虽然现在正经多的,但一看到她,还是不禁不住会想到她最初出道那会儿的丑态。现在是靠傲人上围出尽风头的柳岩,刚刚出名,就拼命否认自己一脱成名,卖胸上瘾。

  但,只要按照柳岩成名的轨迹往回一捋就能搞清这姐胸姐的成名史——基本是靠胸成名。关于柳岩的报道很密集,这密集的报道中有一个惊人的相似之处就是都会配发图片,配发的图片有个惊人的相似之处就是都会露胸。一段时间里,几乎是无胸不柳岩,无露不柳岩。不过,当媒体把“很多女星都是‘一脱成名’,你有感受到所谓‘脱’带来的名吗?”尽管媒体已经够含蓄够委婉,但柳岩还是十分敏感地矢口否认:“完全没有,我没脱啊!我做了6年主持人,我有一点点名也是一天天积累的。”我觉得柳树此话说对了一半。她是没有脱,但她是有意识在露。至于名是一天天积累的,则是胡扯,作了六年主持人,谁能说清楚她是主持哪档节目的,如果没有后来的“卖胸”,就是再作上十年主持人,也是无名之辈。

  作了六年主持人的柳岩,显然不是出色的主持人。我的依据是她讲话缺乏起码的逻辑性。比如,前面还要否认“卖胸上瘾”,接下来说到“频频性感出镜”,是否担心女性的身体成为被娱乐消费对象”时,她的回答竟然是:“我这几年一直都这样,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成话题了,不过,对我也是好事。不光是女性,男性也被消费啊,再说了,做演员,身体是本钱就是该被消费的一部分。”身体是本钱,是该被消费的一部分,但不知柳岩是不是清楚,胸也是身体的一部分。既然承认被有消费,却不承认卖胸上瘾,是不说谎就是智商有问题。

  其实,很简单。柳岩不过是因为恰巧拍了电影《画壁》,恰巧电影的市场推广需要卖点,恰巧柳岩的胸被当成了卖点。结论是,即使不是柳岩自己想卖胸,她的胸也是被合作方出卖了。因为几乎所有关于这部电影宣传,都是以柳岩的性感爆乳装为卖点。

  好东西应该卖上好价钱。如果不色情地说,柳岩的胸称得上是佳品,既然是佳品,既然是需要,卖也就卖了。今年柳岩胸部可谓是大卖。每次一出场将肯定是和“胸”有关,真可谓“卖胸”卖上了瘾,有网友甚至总结出柳岩的近期“卖胸”史。

  谁都知道的是,偏偏柳岩一脸正经的在好否认。一方面满抛头露面忙叫卖,一方面又矢口否认装纯情。真搞不懂哪个是真柳岩。不过,就像马诺怎么想摆脱拜金面孔都无果一样,柳岩再否认也改变不了卖胸的事实。脏了就是脏了,怎么洗也难洗干净。可能有点残酷,但这就是成名的代价。

  兰恩发(娱评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越描越黑,只是此类炒作太多,已然麻木。
胸是哺乳时才暴露出来,其他时候露都是“卖”。
说句公道话,此类炒作能成功,记者有连带责任。
虽然此女炒作确实过于频繁,但确实很性感。
不是一脱成名,但事实确是靠胸引起人们的注意。
不喜欢人家可以一笑置之,为什么一定要骂人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