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柳岩:我和岩石一样硬 娱圈混不怕“硬碰硬”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0月11日03:22
  柳岩的每一次出场总能让目光聚焦在她傲人的“事业线”上。很多网友表示这是柳岩隆胸之后的结果。对此柳岩回应称胸不用隆,挤挤就会有的,并称以后要坚持母乳喂养孩子。她于昨日在微博中回应隆胸传闻道:“什么,隆胸?胸不用隆,挤就好!对于爱小孩看到宝宝连路都走不动的我来说,现在奶粉不靠谱,我是一定要坚持母乳喂养的!”同时还在微博中上传了自己凸显胸部风光的照片。对于柳岩来说,再恶毒的谩骂都改变不了她自己做事的风格。近日,柳岩接受采访,畅谈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称自己已经和岩石一样“硬”,在娱乐圈混不怕“硬碰硬” 。

  在电影《画壁》中,柳岩饰演的仙女“云梅”也是恋情最丰富的一个。与石妖恋爱被“姑姑”无情破坏,后又被粗暴地许配给了凡夫俗男孟龙潭,被休后又很不情愿地和朱孝廉的书童走到了一起,不过最后被书童的爱所打动。

  记:“云梅”这个人物也是《画壁》里恋爱次数最多的角色,如何看待她的三段爱情,觉得她和书童之间的爱是真爱吗?

  柳:和石妖的爱是禁忌的爱,这有点像青春期的爱,不顾一切;和孟龙潭的缘,是错爱,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错的人,怎么可能幸福?这是爱的代价;和书童的爱是一种无奈的爱。这个男人对自己太好了,他爱你,可以和你一起死,可以用命来换你的爱。这是怜悯的爱。当然也不是真爱。被动的爱,也不会幸福。云梅是个悲剧人物,她还需要经受爱的考验,才真正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记:生活中会不会喜欢书童这样没有太好的条件,但能够真心疼你爱你的人?自己的爱情观是怎么样的?

  柳:小的时候,会这样,很被动,觉得这个人对自己好,那么愿意付出,好感动噢,于是愿意交往。可是现在我更愿意找到一个我爱和我欣赏的男人。他爱不爱我,可能不是首要的,他当然也不能完全无视我的存在,或者不爱我。爱情本来就是两情相悦的事情。

  记:在《画壁》发布会现场,你因为着装性感再次引起舆论的关注甚至无端的指责,之前有没有想过会受到这样的争议?这些指责和争议会改变你穿衣服的风格吗?

  柳:争议其实只在网络上能看得到,这完全没有影响我的现实生活。其实是可以忽略不计的。我穿衣没有风格,在对的场合穿对的衣服。最近是《画壁》的宣传期,穿得漂亮或者说性感是应该的。为我所扮演的性感仙女云梅宣传,为《画壁》宣传,这是每个演员都在做的本分。

  记:觉得自己身上有和云梅这个人物相似的地方吗?生活中是一个怎样的女孩?

  柳: 现在的柳岩和云梅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我不喜欢哭哭啼啼,因为那样无济于事。我是一块岩石,习惯了硬碰硬,我不害怕受伤,愿意承受。我很硬,可是我只是一块石头,我本身是完全没有攻击性的。很多时候,就让我自己呆着,我就可以活得很好。

  翻看柳岩的人生履历,发现她是一个很孝顺的女孩,为了给妈妈治病,她很早就出来打拼,并肩负起全家的重担。

  记:辛苦打拼了这么多年,现在早已经实现了自己当初的梦想和愿望了吧?觉得这些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柳:我的梦想还远远没有实现,我的事业才刚刚开始。我渴望爱情和婚姻,我想嫁人生子。这一切离我还有些遥远。这些年最大的收获是心安理得。我觉得自己做出了选择,我正在努力沿着轨道前行,从未偏离过。

  记:作为一个女孩,有没有觉得打拼太过辛苦的时候?生活中如何排解压力?

  柳:身体上的累是我完全可以承受的,没有底线,除非我失声了,的确遭遇过这样的情况。而心累才是最可怕的,为了防止心累,我努力让自己的工作有意义,每一天都很值得,我看到了回报,就很开心。压力,其实你不去设想后果有多严重就根本不会有。娱乐圈最大的好处就是,没有什么情况是真正糟糕的,大家都很健忘,包括你自己。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