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若兮做客《今夜女人帮》 曝女星不老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2:48
杨若兮亮相《今夜女人帮》
杨若兮亮相《今夜女人帮》

杨若兮示范美容小动作
杨若兮示范美容小动作

杨若兮谈美容
杨若兮谈美容

杨若兮与梅琳、李晓峰合影
杨若兮与梅琳、李晓峰合影


  因出演《男孩女孩》、《财神到》、《康熙微服私访记》等多部电视剧而被观众熟知的杨若兮,日前亮相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时尚电视节目《今夜女人帮》,与梅琳老师、李晓峰一起探讨女人的美丽秘诀,并曝出女星美丽背后的秘密。

  重庆女孩杨若兮,因其外表甜美可人,经常出演一些较为乖巧的角色,可她骨子里却始终透着股“川妹子”的“辣”劲儿。节目现场,尽管杨若兮穿得十分甜美、素雅,但她的表现却十分活泼、搞怪,33岁的她经常被朋友笑称为“90后”。刚一出场,杨若兮便被导演大赞“皮肤太好”!就连一直被冠以“最时尚辣妈”称号的主持人李晓峰也不得不佩服杨若兮的保养功夫做的足。杨若兮称,女人最重要的是心态,好心态胜过一切保养品,其次是要适当补充胶原蛋白,这样才能保证皱纹不会过早的爬上你的脸。

  10月12日(周三)23:15陕西卫视播出的《今夜女人帮》,杨若兮还首次曝出圈中女星的美容保养秘方,让现场观众听后大感惊讶!到底怎样消除已经出现的细纹?如何保持光滑细腻的皮肤?哪位女星用了“非正常”手段让自己变美?圈中盛传的不老秘方又是什么?更多精彩请关注10月12日(周三)23:15陕西卫视播出的《今夜女人帮》!

  《今夜女人帮》:陕西卫视 周一至周五23:15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