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就是天才”成都巡演暨选手招募

2011年10月11日18:02

  “我就是天才”即9月武汉巡演,10月广州巡演之后,于本月15日转战天府成都举行全国巡演推广成都站暨选手招募活动。活动主办方为获胜选手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更有机会成为湖北卫视签约艺员,并有三十万的奖金等你来拿。武汉,广州巡演的选手报名十分踊跃,节目也令人拍手叫绝。

  此外,本次巡演活动在武汉,广州掀起高潮的是其新增的游戏环节。巧妙的融入了娱乐性、趣味性,使现场观众与活动互动频频,笑声,惊叹声不断,我们期待成都活动现场能亲身经历这一趣味横生的游戏环节。

  此次“我就是天才”节目与湖北卫视联合举办,是一项大型综艺励志节目。活动以“天生我才,创意未来”为口号,欢迎富有创意、敢于挑战、具有创新力和行动力的草根“天才”们融入其中,为“天才”释放激情创造舞台,展现属于自己的那份精彩。只要你相信自己的才艺,选择活动官方网站报名,通过“我就是天才”这一舞台就能充分展现自我。 让我们共同见证凝聚着广阔梦想的天才力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