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姜超录《年代秀》 变身史上最美还珠格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4:53
姜超在录制现场
姜超在录制现场

姜超录制《年代秀》
姜超录制《年代秀》


  日前,深圳卫视年代秀现场迎来了史上最“美”还珠格格,格格驾到是火热全场。演员李大嘴姜超现场换身还珠格格和保剑锋上演浪漫情深。正在山西拍戏的姜超百忙之中赶往深圳录制《年代秀》节目,姜超坦言,自己很喜欢年代秀这个节目。

  录制现场,姜超和保剑锋变身还珠格格和五阿哥。一出场就引爆全场观众和粉丝的尖叫声,年代秀主持人已经笑的不成样子。现场的其他明星也是看的目瞪口呆,叮当一边拍手一边叫好。关于姜超为什么要演还珠格格,一是节目组的创意,二是向经典致敬。90年代的还珠格格已经穿越了无数人的脑海,给观众留下了永恒的纪念。姜超说,此次到访年代秀意义非凡,自己目前正在拍摄的电视剧《胭脂霸王》的制作班底就是还珠格格的主创人员,这可谓不谋而合的机缘巧合。

  据悉,《年代秀》是一档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卫视制作的全明星代际互动综艺秀,引进国外大热综艺节目《Generation show》的模式,由10位明星嘉宾领衔五个年代小组通过年代答题、游戏竞技等环节进行同场PK,并且结合影像、实物、音乐表演、时尚秀等元素寻找浓浓的当年情。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