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披头士保罗与女富豪完婚 纪念列侬小野洋子缺席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11日10:21
麦卡特尼和妻子在婚礼现场感谢歌迷的祝福
麦卡特尼和妻子在婚礼现场感谢歌迷的祝福

  英国时间10月9日,前披头士乐队成员、著名音乐人保罗·麦卡特尼在伦敦与女富豪南希·谢维尔完婚,这已经是这位音乐界传奇人物的第三次婚姻了,而婚礼的地点就选在了当年他和第一任妻子林达结婚的老马里波恩市政厅。

  选择列侬生日举行婚礼

  婚礼当天,保罗·麦卡特尼身着深色西服、蓝灰色领带,帅气而精神;他的新婚妻子南希则穿着由保罗女儿斯黛拉·麦卡特尼亲自设计的白色丝质长袖及膝裙,尽显优雅与美丽。婚礼大约持续了一小时,当这对新婚夫妻从市政厅走出的时候,围观的歌迷发出欢呼并送上鲜花与祝福。

  保罗选择大婚的日子并不普通,这天是约翰·列侬诞辰71周年的日子,披头士乐队除保罗外唯一健在的成员林哥·史塔及其夫人、乔治·哈里森遗孀奥莉维亚都出席了当天的婚礼,但列侬的遗孀小野洋子没有到场。

  现任妻子是商人

  现年69岁的保罗·麦卡特尼已经是梅开三度了。他的首位妻子、美国摄影师林达在1969年和他结婚,1998年因乳腺癌去世。他的第二位妻子米尔斯是个模特,比他小26岁,两人2002年在爱尔兰举行了铺张奢华的婚礼,但六年后以离婚收场。

  这次他迎娶的南希·谢维尔,是其首任妻子林达的闺密,现年51岁。南希是一名商人,在嫁给保罗之前曾与一名律师有过20年的婚姻,并育有一子。编译:尼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