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舞林大会完美落幕 张一山苦练舞险胜夺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范协洪
2011年10月11日09:06
张一山(中)得到冠军,因刻苦练舞身上多处淤青
张一山(中)得到冠军,因刻苦练舞身上多处淤青

  舞林大会完美落幕

  本报讯(记者 范协洪)前晚,舞林大会总决赛在上海东方卫视上演,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曾经因为饰演《家有儿女》中的“刘星”而被大家所熟悉的张一山,险胜2009年的快女冠军江映蓉,夺得冠军,成为舞林大会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舞林盟主”。

  在第一轮比赛中,江映蓉以一身红黑长裙装亮相,表演了一段妖娆性感的舞蹈,获得了64分的高分。顶着巨大的压力,张一山压轴登场。张一山的舞蹈有力地表现了战场上的生离死别,配以其丰富的面部表情,极大地感染了现场的众人。当他表演结束之后,不仅全场观众鼓掌叫好,连平日里一向平静的媒体代表席也爆发了阵阵掌声,宛如小粉丝一般。据透露,张一山为得到冠军,不仅练舞练到身上多处淤青,连脚上都贴满了创可贴,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他只能穿着拖鞋。以一票之差落败的江映蓉,说到张一山的时候,像个姐姐一般说道,“我们私底下虽然会斗嘴,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弟弟。”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