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演唱会预告随时闪婚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0月11日08:46
周董想结婚
周董想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闪婚“先探后奏”也被周杰伦效仿。日前周董到新加坡出席音乐节活动时,罕见地主动提起“结婚”两字,似要测试歌迷的反应。

  音乐节上,周董在演唱经典歌曲《最后的战役》时突然颇有感触,在表达了对歌迷10年来支持的感谢后,突然冒出一句:“不管什么绯闻八卦,还是我要结婚了,你们还是会听我的歌对吗?”现场顿时哗然一片。

  就在新加坡开唱的前一天,台湾媒体曝出周董带18岁女友昆凌上教堂,周妈妈叶惠美也在场。如今周董一番表态,似乎让昆凌已成为周家“准媳妇”的传言更加可信。不过昆凌对于媒体的报道直言“很好笑”,提及周妈妈对她很满意,她也只是笑笑不语。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