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咏琪结婚 - 婚礼现场|婚纱照曝光|亲友祝福|视频报道|微博热议 > 梁咏琪结婚 新闻

传梁咏琪10月3日闪婚 新郎可能是西班牙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黄岸
2011年10月01日09:32
  根据香港媒体的消息,黄金剩女梁咏琪可能步莫文蔚的后尘,将于10月3日在西班牙举办婚礼。由于之前并无明显迹象,所以梁咏琪的结婚传闻一出,众人哗然。

  新郎或是西班牙人

  梁咏琪“闪婚”,新郎是谁?有人猜测是西班牙国籍,有人猜测其实还是那位任职美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发言人,还有人称反正是一个外国人。但大多数猜测都认为梁咏琪的准老公应是她今年3月到西班牙旅行时认识的西班牙人。据悉,梁咏琪非常低调,婚礼也保密到家,仅会邀请少数圈内好友参加。

  微博引起猜测

  9月27日,梁咏琪在微博留言:“又去坐飞机了,一飞冲天去”。微博一出,立刻引起猜测,有传她就是要“坐飞机”去西班牙打理婚礼琐事。有媒体致电梁咏琪宣传公司,工作人员称这是个人的私事,不方便透露。而梁咏琪本人手机也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表示,10月3日梁咏琪在西班牙也是举行一个简单的婚礼仪式,只请一些亲戚好友,并不希望媒体前往。

  粉丝半信半疑

  梁咏琪即将闪婚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网友围观。不少粉丝都在微博留言表达祝福,“恭喜”二字随处可见,有网友表示,“不管新闻是否属实,都希望梁咏琪幸福。”不过,也有部分粉丝表示对消息半信半疑。“我觉得闪婚真的不太可能发生在小梁身上。”“是真的吗?快点出来宣布不是真的啦!”此外,还有网友呼吁梁咏琪通过微博平台发布准确消息。“不要老是让我们猜,你应该通过微博自己出来澄清到底是怎么回事。”

  之前称如结婚会公开

  虽然今年可以称得上是明星的“结婚年”,大S、刘若英、莫文蔚等许多大龄剩女都纷纷结束单身,走进婚姻殿堂。而在今年九月初,就有媒体曝光,有一名香港导演透露,梁咏琪将于年底结婚。对此,经纪人的回复也似乎透露些许信息,“好女孩当然有人追啦!大家年底看下吧。”

  所以,今年35岁的梁咏琪即将闪婚的消息一出,大部分粉丝似乎并无太大惊讶。不过,早在今年6月,梁咏琪接受媒体采访时,却称今年并没有结婚计划:“我会享受自己的生活,今年没有结婚计划。生活方面我不想对外讲太多,还是想低调一点,但是如果结婚,不管今年明年,我一定会和大家分享这一喜悦。”

  梁咏琪的婚讯是真是假,10月3日见分晓。

  梁咏琪情史颇受关注

  入行16年,梁咏琪的情史一直颇受关注,1999年和邵美琪就郑伊健上演“夺面双琪”轰动全城。与“伊面”分手后,梁咏琪转与外籍人士打得火热。2009年,就有媒体爆出法籍男友Sly向梁咏琪求婚,两人计划在2010年于巴黎结婚的消息。但在去年5月,梁咏琪与Sly却因恋情遭到梁母反对而宣布分手。分手后,梁咏琪随即又与美国驻香港领事馆总领事发言人Matthew恋爱,有消息传已于去年平安夜在北京见家长。但今年3月,梁咏琪独自前往西班牙旅游,就传出男方Matthew出局的消息。极有可能就是半路杀出程咬金,与现在的准老公结识。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