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新晋花旦刘迪妮忙不停 新戏《男人帮》即现荧屏

2011年10月09日16:08
来源:搜狐娱乐
男人帮剧照
男人帮剧照

青年演员:刘迪妮
青年演员刘迪妮


  由赵宝刚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男人帮》将于10月22日登陆荧屏。出演过多部话剧的实力派演员刘迪妮与孙红雷、汪俊、黄磊、王珞丹、姚笛等同台飙戏,共同演绎一场现代都市男人群体的爱情故事。

  新晋当红花旦刘迪妮,曾经出演多部话剧与影视剧,从孟京辉导演的《琥珀》到《赤发鬼刘唐》中的刘幕雪,每一次都呈献给观众不一样的演出。近期,更是多次受邀参加大型时尚活动,身材姣好的她每一次亮相都堪称惊艳。同时,参与多档时尚美食栏目的录制及精品杂志的访谈拍摄,畅聊戏里戏外不一样的忙碌生活。

  据悉,刘迪妮即将投入新剧的拍摄。拍摄地点是美丽的云南。刘迪妮本人表示“非常期待这次云南之旅,同时祝愿《男人帮》收视长红。”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