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付辛博征战古杀场 放弃舞林赛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4:20
付辛博征战古杀场 放弃舞林赛场 

付辛博舞林赛场表演 


  人气优质偶像付辛博分别以帝国军少将、中世纪吸血王子二战舞林赛场。以最炽烈的舞蹈,最酷帅的造型,被指为夺冠大热门的实力选手。同时付辛博也自信满满,决心在舞林的舞台上再次以新的主题形式突破自己,设想在舞林大会总决赛上跳杀阵系列的舞蹈,加进杨七郎的元素,带给观众意外惊喜。但由于拍摄档期的调整,舞林决赛时刻也是《忠烈杨家将》最重要的大场面拍摄时间,面对古沙场和赛场的选择,付辛博不得不放弃夺冠的机会,他表示来年会继续参加舞林大会,聆听金星老师的指点。

  《忠烈杨家将》已经进入到最为重要的拍摄时期,作为付辛博的首部古装大荧幕作品,付辛博表示要集中精力诠释好杨七郎这个角色,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为了这个角色之前付出了很多,为的就是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杨七郎。问及接下来的计划,在结束了拍摄之后,他又要马上进入到新专辑《我 一个人》的紧张宣传当中去,可谓马不停蹄,分身乏术。如此高密度,不间歇的工作安排,很多歌迷、影迷纷纷表示心疼偶像,提醒付辛博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而付辛博则认为在他的字典里只有一个字:“拼!”只有用这样的态度,才能让自己把所有的事情都去做好,无愧于这么多爱护他的人的期望!那就拭目以待这个“拼命七郎”接下来一系列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