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 新闻速递

从维瓦尔第到马勒 曹秀美将在王府井大教堂开唱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2011年10月09日09:14

  今天,韩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将在王府井大教堂开唱。在昨天举行的发布会上,曹秀美表示对这场独唱音乐会很期待,希望能带给观众美妙的体验。

  今天,“从维瓦尔第到马勒——曹秀美艺术歌曲独唱音乐会”将在王府井大教堂举行,这也是本届北京国际音乐节系列演出中举行的首场独唱音乐会。曹秀美在发布会上说,这次演出对她来说是内心的一个旅程,非常神秘、美妙的经历,同时也希望带给观众美妙的体验。她坦言,女高音展现马勒作品的音域并不容易,演唱马勒作品对她来说也是人生一大挑战,“马勒的音乐对我来说意味着能量、无限可能性和希望。通过演唱马勒的作品,我们可以发现生活的真谛,可以用孩童般纯净的眼光看待世界,还能让生活变得丰富和有深度。”

  据悉,曹秀美演唱的作品主要选自马勒早期歌曲集《青春岁月之歌》,同时还将演唱维瓦尔第的歌剧片段以及莫扎特、舒伯特、门德尔松等人的作品。曹秀美曾获得过格莱美最佳歌剧录音奖。1986年,卡拉扬听了曹秀美的试唱,评价其为“上帝赐予的声音”,随后邀她在《弄臣》中出演吉尔达。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