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林总决赛明日在即 萧蔷欲重现舞林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09:00
舞林大会决赛明星
舞林大会决赛明星

《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
《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


  搜狐娱乐讯(刘芳纯/图文)由东方卫视和星空卫视联合制作的2011《舞林大会》历时三个多月,众明星嘉宾以舞会友,争夺武林冠军宝座。经过初赛、复赛以及踢馆赛的激烈厮杀,蔡妍、叶童、江映蓉、娄艺潇、牛萌萌、孙浩、张一山、毛孩、张曦文、郭书瑶、杜奕衡等11位明星终于突出重围,走进了总决赛的现场,而半决赛中曾退赛的萧蔷将回归作为表演嘉宾。舞林总决赛将于10月9日晚21:05在东方卫视现场直播。

  萧蔷日前在出席某品牌发布会上公开表示想要回到舞林大会这个舞台上来,更以自己腿受伤、助理与节目组沟通不畅等原因为由解释退赛一举并进行了道歉。但比赛考虑到要对其他选手公平起见,只允许萧蔷以表演嘉宾身份进行演出。

  作为唯一一个非中国籍选手的舞林明星,在韩国有“Sexy Queen”之称的蔡妍表示自己的压力很大,“方俊老师对我的要求很多,手脚上每一个细节都要求很高,简直是以对一个专业国标选手的要求来指导我,很苛刻。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不到最后,永不放弃。”蔡妍接着将参与新剧集的演出并目前专心于在中国的发展。来自台湾的“宅男女神”郭书瑶以一身性感抢眼的抹胸短裙,好身材一览无余。被曝十分爱哭的瑶瑶在舞林得到了一个“泪天使”奖,坦言虽然压力好大但是还是坚持下去为了给观众带来快乐,”每个人都可以跳舞,不管是不是专业,只要开心就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