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印小天做客《非常静距离》 分享水晶男孩成长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23:26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央一黄金档首播的电视剧《夏妍的秋天》创出收视佳绩,让近年来愈发低调的印小天再度受到众人瞩目,而观众也在剧中男主人公“秋天”的身上又找回了些许“水晶男孩”的身影。近日,印小天做客《非常静距离》讲述了成熟蜕变的心路历程。

  十年前的一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让印小天被冠以了“水晶男孩”的名号,十年后的《夏妍的秋天》尽管观众在印小天身上仍可嗅到清新阳光的味道,但无论从表演上还是内心深处都能感受到印小天内在的成熟蜕变。印小天回忆年少时光,坦言打小受父母关怀备至有很强的依赖感,连洗裤子都是在大学时期才第一次经历,节目中印小天的父母更是首次在观众面前曝光。自幼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印小天称,正是这份幸福的宠溺让自己至今保留着一颗单纯善良的内心,在一路的成长中都未曾被破坏过。

  节目还请来了印小天在中戏读书时的铁杆兄弟,许久未见的同窗兼好友一出场便直呼此次见到的印小天无论是形象气质还是言语谈吐都成熟许多,皆与以往大有不同。老友还“顺便”尽职尽责毫不留情的对印小天的过往大爆料,趣事捧腹连连好戏精彩不断。印小天对主持人李静坦言,十年的经历给自己内心带来的变化还蛮大的,但让他突然之间顿悟的是这次受伤,按照当时的情形有可能会因留下残疾而无法再拍戏。幸运的是印小天二次手术成功,但在做痛苦的康复训练时,他候曾暗下决心,今后对自己要够狠!

  印小天更多的感悟和分享,敬请关注安徽卫士10月9日23:10《非常静距离》。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