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夏妍的秋天》印小天险出轨 李念丁柳元闹不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8:24
《夏妍的秋天》将爱情的朦胧清晰化
《夏妍的秋天》将爱情的朦胧清晰化

丁柳元高曙光戏里感情牵扯不清
丁柳元高曙光戏里感情牵扯不清

夏妍职场上hold不住屡碰壁
夏妍职场上hold不住屡碰壁


  由北大星光集团、北京星光联合传媒独资出品,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摄制,都市民生住房大戏《夏妍的秋天》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正火。戏中印小天意外结缘“富千金”,险些辜负李念而出轨,丁柳元转战职场“狠掐”李念。

  出品人施压印小天 潦倒男秋天“不能胖”

  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之后,沈好放导演再次操刀上阵,将《夏妍的秋天》打造成2011金秋最受瞩目和期待的民生力作。该剧主抓现实住房问题和底层百姓的真实生活,以动情明理,诙谐幽默,平实委婉,深刻易懂的手法,描述出一幅当代社会的市井百态图。

  首次与李念联袂出镜,印小天就潦倒得一塌糊涂。离家出走,寄宿工地,没工作没房难娶老婆,事业感情倍受挫折与磨难。回忆拍戏前后的日子,印小天感慨要感谢导演和这部戏,因为出品人倪鹰的一句:“印小天得减肥,还是有点胖!”,印小天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坚持减肥暴瘦10多斤,为“秋天”这个角色付出的努力,令出品方和沈导非常欣慰和赞赏。

  丁柳元与李念闹不和 戏里戏外搞“小动作”

  同样是第一次与李念合作,丁柳元的身份显得格外特殊。亦师亦友的严厉女上司,让夏妍(李念 饰)在工作中如履薄冰,提心吊胆。工作中需要与领导和客户相周旋,费劲心思左右讨好。戏里两人几次三番闹不和,丁柳元饰演的武京秋,外表不苟言笑却情绪微妙,不但关心夏妍的感情生活,平日工作中也知冷知热。

  《夏妍的秋天》从中秋前夜蔓延到金秋国庆,家长里短的鸡毛蒜皮,人情冷暖的苦辣酸辛,一对悲苦小情侣的凌乱新婚路,一对夕阳老情人的黄昏曲,在情深似海、复杂曲折的爱恋背后,种种意外接踵而至。寻梦追爱讨幸福的各类人群,究竟将何去何从,精彩叠加的落幕戏将逐一揭晓!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