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游击兵工厂》热拍 贾青开启“革偶”新篇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7:47
贾青和郭家铭成为新戏搭档
贾青和郭家铭成为新戏搭档

  近日,一部以抗战时期为题材的大型红色大戏《游击兵工厂》正在江苏盐城紧张的拍摄之中。人气小天后贾青在剧中扮演兵工厂的灵魂人物江红缨,不仅成熟聪慧,能言善辩,还与在剧中的“神枪手”崔铁飞(郭家铭饰)谈起了“姐弟恋”,俊男靓女首度牵手演绎一场革命偶像剧.

  据了解,贾青从扮演《温柔的背叛》中遭遇到曹炳琨“无情背叛”的“都市痴情女”庄采薇,在到之后的《圣堂风云》中与李威扮演一对乱世的“欢喜冤家”的侠女雷茵茵。而此次在《游击兵工厂》中,贾青饰演的女一号江红缨是兵工厂的灵魂人物,足智多谋,用兵如神,起初江红缨对这个性格莽撞冲动的“楞”小子崔铁飞很看不顺眼,但后来被他的英勇善战和爱国情怀所吸引,并逐渐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据悉,《游击兵工厂》作为首次揭开抗战时期我国武器制造所经历的艰难历程的年度巨作。其新颖的故事题材,让该剧在筹拍阶段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而贾青、郭家铭这对荧屏俊男靓女被大家公认为很登对,两个人的完美组合也为以往枯燥的战争剧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令这部红色大剧“偶像味儿”十足,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