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家铭《游击兵工厂》颠覆形象 “佐罗”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1:15
《游击兵工厂》定妆照
《游击兵工厂》定妆照

崔铁飞机智勇敢
崔铁飞机智勇敢


  海润影视投资制作的年度压轴大戏《游击兵工厂》正在江苏盐城紧张的拍摄之中,该剧汇集了郭家铭、贾青等新生代实力派演员,讲述了抗战时期江苏省沭阳县马厂镇一群手工制造步枪的铁匠,在新四军派出的抗大毕业生江红缨带领下,组建铁工会,一边打鬼子一边为新四军造枪的故事。

  新颖的故事情节与近两百多个个性鲜明的人物设定,让《游击兵工厂》在开拍前就受到各方的关注,而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出身造枪世家的“神枪手”崔铁飞,其在剧中的颠覆性演出,也让众多喜欢他的观众对该剧充满了期待。

  颠覆以往,“钢琴王子”成“神枪手”

  据了解,“钢琴王子”郭家铭有着娴熟的琴技与演技,曾因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中的出色演出成为首位获艾美奖提名的中国男演员,而《新版永不瞑目》中的“肖童”一角更是让他的关注度直线上升。一直以来多以略带忧郁气质的文艺青年形象示人的郭家铭,此次在《游击兵工厂》中却完全颠覆以往形象,饰演桀骜的草莽英雄崔铁飞,玩世不恭的笑容让这位“神枪手”身上多了几分危险气息,总是不按牌理出牌的他更是被父亲称为“混世魔王”,这样一位十分不完美的“混小子”,在大义面前却有着自己的坚持,也正是其身上这种看似矛盾的两面性,让这一角色更加生动立体、也更加吸引观众。

  大玩变身,演绎抗战版“佐罗”

  虽然在剧中郭家铭饰演的崔铁飞平常闯祸不断,面对父母和“未婚妻”时永远表现的有点“怂”,但当面对日军的侵占时,生性耿直的他总是会毫不犹豫的站出来,面蒙黑纱,身骑白马,用一手好枪法将敌人打得落荒而逃。面对这样一位蒙面英雄,郭家铭笑言自己演的很过瘾,“崔铁飞给旁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愣小子’,但实际上他却是敌人最痛恨的对手,这样的设定很像经典英雄人物‘佐罗’,而每次演到蒙面救人的戏时自己都会先仔细回忆之前看过的有关佐罗的片段,希望能将这位抗战版的‘佐罗’演绎的更加精彩和完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