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恒煊《铁道游击队2》宝刀未老 动作戏亲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2:18
《铁道游击队》战后篇海报
《铁道游击队》战后篇海报

赵恒煊剧照
赵恒煊剧照


  近日,由赵恒煊、刘长纯等领衔主演的《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正在广东、辽宁、河南、安徽四大卫视热播。该剧延用《铁道游击队》原班人马,延续经典。其中,赵恒煊饰演的大队长刘洪,在时隔六年后依然宝刀未老,许多打戏、高危动作戏依然亲身上阵,十分敬业。

  据赵恒煊透露,“刘洪”的火爆脾气依然没变。但是因为故事情节原因,观众可能觉得没有第一部那么丰满、精彩。第二部人物上会稍微平淡一些,但也会延续第一部的一根筋、勇敢和幽默。看过第一部的再接着看第二部,我相信观众还是可以接受的。虽然是《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但依然有爬火车、跳楼、避弹雨等高危动作戏,继上部《铁道游击队》时隔六年后,赵恒煊也依然宝刀未老,不遗余力的无替身表演以及炫目的惊险动作,十分敬业。使得《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在画面视觉和武打动作上都极具看点。

  据悉,《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延用了《铁道游击队》的原班人马,由导演王新民执导,赵恒煊、刘长纯、史兰芽等领衔主演,力求延续经典,打造“铁道游击队”影视品牌。该剧将故事背景设置在后抗战时期,讲述了鲁南地区铁道游击队员与潜伏的日伪残余势力展开的生死决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