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铁道游击队战后篇》热播 张笑君笑称情感极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6:23
张笑君饰演“反派”孙玉田
张笑君饰演“反派”孙玉田

  搜狐娱乐讯 日前,红色经典革命题材电视剧《铁道游击队战后篇》正在安徽、辽宁、河南、广东四大卫视热播。剧中不但有大段惊险、高难度扒火车的动作戏和硝烟弥漫、两军争锋的战争戏,还穿插了几组或含蓄或浓烈的感情戏。饰演亦正亦邪“孙玉田”的实力演员张笑君直言:与敌团姨太太“白菊花”的蹊跷恋情纠结曲折,可谓达到了极致。

  入敌内部初遇“白菊花 ” 张笑君版“孙玉田”陷美人计

  电视剧《铁道游击队战后篇》的开端,身为游击队长枪队长的孙玉田乔装去国军地区为白菊花裁剪衣服,以此为由打入敌人内部。但是他手上拿枪磨出的茧子被白菊花看见,身份暴露。出人意料的是白菊花并没有揭穿他,并在事后对他倾诉了自己的不幸。就此拉开了两个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网序幕。

  据透露,剧中该情节本来被安排成单纯的你来我往、仅仅是身体诱惑等等,但演员张笑君拿到剧本后反复与导演讨论,他觉得在两人的关系中应该有更真的感情纽带存在。因此,当铁道游击队消灭了王团长的国军后,孙玉田与白菊花的爱情命运又衍生出新桥段。

  巧手男人碰撞纸醉金迷 张笑君版“孙玉田”被情瓦解

  条件艰苦的孙玉田拉着富家姨太太白菊花回解放区时,说了句“今后我就是你的靠山”感动了许多观众。但是他花了两块大洋租了房子,执意和组织申请与心上人拜堂成亲后,这日子也过的有点心酸。大手大脚惯了的白菊花受不了简单清苦的生活,在婚后与孙玉田经常争吵不断。所以巧手男人与纸醉金迷的姨太太在财迷油盐酱醋茶的碰撞中,彻底败下阵来。

  饰演孙玉田的演员张笑君坦言:“在拍摄两人结局的戏份时,那种煎熬和撕裂的心里状态最为矛盾。”孙玉田失手开枪误伤白菊花,亲手结束爱人的生命等等这些,都让张笑君煞费心力。演完这场,微凉的天气中他一身热汗。

  据悉,电视剧《铁道游击队战后篇》中孙玉田的“白菊花”之恋是以极其哀怨的方式了断的。实际上,这个一开始英勇作战的游击队队长在残酷的生活面前是被感情瓦解掉的,因为满足爱人需要而拼命赚钱,又因为失去爱人而投靠国军。张笑君说:孙玉田的感情方式是他所有演绎的影视人物中最为极致的,也最让人印象深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