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包贝尔《画壁》献殷勤 “24孝老公”向邓超看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0:44
包贝尔力挺《画壁》
包贝尔力挺《画壁》

包贝尔柳岩夫妻情深
包贝尔柳岩夫妻情深


  据悉,由香港知名导演陈嘉上执导,光线传媒年度魔幻大戏《画壁》在国庆假期内票房飘红顺利破亿,邓超、柳岩等众主创携影片抢滩香港,而赶拍《宫2》的包贝尔虽然缺席香港首映礼,但是其与柳岩在影片中的“亲密互动”惹得观众爆笑不止,而包贝尔更是被称为“24孝老公”的典范。

  同为光线传媒旗下艺人,曾因《决战刹马镇》中的“绿毛裤”而名声鹊起的新锐男演员包贝尔和因《娱乐现场》、《影视风云榜》等知名节目而被受瞩目的当家主持柳岩均是人气飙升。工作繁忙的两人此番在《画壁》中可谓是首次合作,被导演陈嘉上安排饰演夫妻的包贝尔和柳岩在现场互动亲昵,不少工作人员都表示包贝尔对柳岩可谓是“贴心备至”。

  对此,素来言辞幽默的包贝尔直呼,“像柳岩这么漂亮身材又好的女孩子,大家都会抢着来献殷勤的。”现场互动亲密的两人在戏中也是尽显小夫妻的甜蜜,对柳岩所饰演的仙女“云梅”一见钟情后,包贝尔所饰演的“后夏”不惜永远留在仙境,只为和妻子长相厮守,此举也让不少观众感动不已。由于两人表现真实自然,导演还特意在“彩蛋”部分安排了包贝尔和柳岩在书桌前作画的风流景致,只是据包贝尔表示,这段只能用“大俗大雅”来归纳,希望观众到时候可以在观影后仔细等待。

  对于影片中爱老婆疼老婆的“后夏”,不少观众都在观影后将“24孝老公”的称呼赠与包贝尔。对此,包贝尔也表示自己真的是受宠若惊,而当问及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会是“24孝老公”时,包贝尔表示自己一直在向邓超看齐,努力做个“爱老婆疼老婆”的24孝好男人好老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