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2011伦敦戏剧儿童周圆满闭幕 刷新历史最高记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5日11:25
 


  搜狐演出讯 近日,一年一度的伦敦西区戏剧儿童周(Kids Week)已于上两周圆满闭幕,其高达73426张的门票销售额远远超过以往的任何一届,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

  据悉,今年的儿童戏剧票自由交易额相较于2010年的约68000张历史最高记录涨幅了7.5%,对此伦敦西区票务中心董事克里斯-埃德蒙兹(Chris Edmonds)表示:“每一年儿童戏剧的普及和成功率都在增长,而今年我们又看到了新的希望,它把更多的家庭带进了剧院,让孩子们亲身感受戏剧文化的奇妙和博大。我非常荣幸可以参与这项伟大的活动,并尽全力办好每一届的戏剧儿童周。”

  随后,SOLT的副总裁兼Nimax剧院行政总裁尼卡-伯恩斯(Nica Burns)补充道:“作为剧院的生产商之一,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最新的剧目是我的责任。看到今年所推出的《粉红猪小妹(Peppa Pig)》、《咕噜牛(The Gruffalo)》以及《老虎来喝茶(The Tiger Who Came To Tea)》等戏剧吸引着一批批的小剧迷们走进剧院,刷新了2010年的最高历史记录,我感到非常欣慰。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期待明年的戏剧儿童周15周年庆祝活动。”

  戏剧儿童周自1998年由世界两大戏剧中心之一伦敦西区发起,迄今为止已举办了近14届。而本届戏剧儿童周不仅为孩子们准备了超过三十部经典戏剧,还免费提供了一些戏剧体验及探索戏剧的幕后制作等。不仅如此,诸多戏剧明星也亲临西区为儿童周助阵,让孩子们有幸一睹明星风采。

  随着2011年度戏剧儿童周的成功举办,英国其他主要剧院也纷纷推出了面向儿童和家庭的剧目,并合理的安排了上演时间和场次。(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