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文蔚结婚|最新报道|图片报道|视频报道 > 莫文蔚结婚 新闻

莫文蔚荷兰装与唐装老公共舞 歌瘾大发即场高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4日08:09
莫妈妈为女儿上头。
莫妈妈为女儿上头。

Karen在喜宴上全程依偎在老公的肩膀温馨大笑。
Karen在喜宴上全程依偎在老公的肩膀温馨大笑。

Johannes身穿唐装戴卜帽与Karen翘手跳舞。
Johannes身穿唐装戴卜帽与Karen翘手跳舞。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莫文蔚(Karen)前晚在意大利和德国籍初恋男友Johannes举行婚礼,新人步出教堂时新郎Johannes感动落泪,反而新娘子没有哭。结婚仪式完成后,新人在酒庄内的宴会厅筵开九席,Karen换上粉红旗袍,Johannes的爸爸和Karen的哥哥莫理斯负责致词,之后切蛋糕及开香槟,Karen全程依偎在老公的肩膀放声大笑,玩得异常开心。

  喜宴上每张喜桌均以曾得Salvatore Ferragamo为她们造鞋的知名女星名字命名,有玛丽莲梦露、麦当娜等,主家席则名为Cinderella(仙履奇缘中的灰姑娘)。喜宴后是After Party,新人分别穿上类似荷兰服及中式唐装出现,新娘子歌瘾大发演唱《I have a dream》寓意梦想成真,并与老公领跳第一只舞,Johannes更情不自禁拥吻太太。Karen预计会留在欧洲度蜜月及到德国小住,至11月才返港工作,12月18日会在香港补摆喜酒。

  出嫁前的晚上,莫妈妈为女儿“上头”,她叮嘱女儿婚后夫妻要相敬如宾,仪式完成后则齐吃汤圆寓意团圆。

  钊成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