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捧子”登台 郭麒麟已经会六七十段相声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03日14:59
郭德纲与儿子郭麒麟
郭德纲与儿子郭麒麟


  本报讯 (记者杨林)今明两日,德云社将在北展剧场上演两场相声演出。今日(10月3日)的《这些年,我们一直说相声》专场和明日(10月4日)的《郭氏父子相声专场》,将为观众带来两场截然不同的相声演出。这也是郭德纲第一次正式向外界推荐儿子郭麒麟的相声演出。

  10月3日的《这些年,我们一直说相声》专场,是德云社各种相声的大集合。单口、对口、群口、贯口、柳活、开场小唱,当天晚上轮番登场。光是郭德纲一个人,就会表演单口、对口和群口三种形式的相声,“纲丝”这次要大饱耳福了。

  在10月4日的演出中,郭麒麟将与师傅于谦以及德云社中的师兄们合说三个段子。其父郭德纲也将视情况为儿子“捧场”。据郭德纲介绍,儿子郭麒麟虽然正式进入相声行业时间不长,但是从小在后台耳濡目染,自四五岁就开始上台表演,到现在也已经有十几年了。这些年来,郭麒麟虽没被正式推出,但上台历练的次数也不算少,从德云社园子,到民族宫剧场、北展剧场,甚至是人民大会堂和工人体育馆,郭麒麟都上台表演过。

  据郭德纲介绍,目前郭麒麟已经会说六七十段相声,正在向一百段努力。郭德纲表示,这次他专门办一个父子专场,目的之一就是想把儿子郭麒麟带出来,“让大家认识认识,请观众给看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