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白蛇传说》热度不减 院线排片量高居榜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3日11:48
《白蛇传说》主海报C-横款
《白蛇传说》主海报C-横款


  《白蛇传说》排片票房领军国庆档 澳洲东南亚同步火爆热映

  由中国巨力影视1.8亿巨资打造,亚洲著名制片人崔宝珠监制、香港著名导演程小东执导,李连杰、黄圣依、林峰、阿Sa、文章、姜武、徐若瑄、杨千嬅、杜汶泽、林雪等10位明星联袂主演的魔幻动作爱情巨制《白蛇传说》,已于9月28日提前登陆各大院线正式公映,并以强势姿态引爆国庆档,成为国庆档期最热门的顶级国产魔幻大片。而北京、江苏、浙江、广东等地影院更是多场爆满,开画三天以来热力不减,排片量也始终处于领跑位置。有院线称,依照目前的情势来看,直至国庆长假结束,《白蛇传说》都将稳坐“双冠王”宝座。据悉,除内地全国公映之外,澳大利亚、新西兰、越南等地也已同步公映,台湾地区、新加坡、马来西来、泰国、韩国、日本及北美等地区也将于10月上旬开始陆续上映,“白蛇传说”的东方神话魔幻风暴即将席卷全球。

  《白蛇传说》热度不减 院线排片量高居榜首

  开画三天以来,《白蛇传说》在全国更大院线始终保持着非常高的热度,这与观众的大力支持,以及影片本身的良好口碑是分不开的。据了解,从9月29日到10月1日三天,《白蛇传说》全国每天排片的场次数位居所有影片之首,尤其是哈尔滨、重庆、武汉等票房产出城市,排片数高出排名第二的影片至少5个百分点,而广东地区更是有至少10%的差距。据记者从上海联合院线拿到的票房统计数显示,9月30号和10月1号,《白蛇传说》分别以约140万和155万的成绩连续夺魁,而广东大地院线10月1日《白蛇传说》斩获票房约180万,比第二名高出了近40%。而从目前整体的票房形势来看,上映三天半,《白蛇传说》的票房一直位居榜首,并逐渐拉开与第二名的差距。有院线经理表示,依照目前的情势来看,直至国庆长假结束,《白蛇传说》都将稳坐“双冠王”宝座。

  东南亚澳洲同步上映 《白蛇传说》热度席卷全球

  在国内领衔国庆档大热的同时,《白蛇传说》也在世界各地陆续上映中。据记者从影片海外发行方了解到的消息,《白蛇传说》以东方魔幻题材、华丽特效效果以及李连杰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创造了今年华语电影海外销售的最好成绩,并将从9月29日起,陆续登陆各国各地上映。其中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香港、越南、柬埔寨等地9月29日与国内同步上映,而从10月6日开始,新加坡、马亚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地区将第二波同步上映,台湾地区、韩国、日本以及北美地区也将于10月中旬左右正式上映。可以预料的是,这部投资3000多万美金,被导演程小东称为集神话气势、现代特技与东方美学为一体的中国神话魔幻巨作,将从10月开始陆续在全球各地掀起强劲的“白蛇传说”风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