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文蔚结婚|最新报道|图片报道|视频报道 > 莫文蔚结婚 新闻

莫文蔚佛罗伦萨完婚 富贵婚礼“省”出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03日11:46
莫文蔚由哥哥牵着入场
莫文蔚由哥哥牵着入场

莫文蔚签婚书
莫文蔚签婚书

莫文蔚夫妇一吻定情
莫文蔚夫妇一吻定情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41岁的莫文蔚多年来情路兜兜转转,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跟周星驰和冯德伦的恋情,可惜皆无疾而终。前日莫文蔚终修成正果,与初恋德籍男友Johannes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结婚,莫文蔚戴着百万首饰、穿着独一无二的婚纱和婚鞋,看起来富贵逼人,但原来这些都有赞助,除了婚戒自购外,一对新人几乎不花钱。

  从头到脚都有赞助

  凡事喜欢“自己来”的莫文蔚要求完美,关于婚礼的每个小细节都十分注重,婚礼前一周就飞抵佛罗伦萨准备各项事宜。她找来了解自己的好友香港设计师何志恩设计婚纱;又亲自为伴娘马怡静及4位花童挑选礼服,而老公的三名子女亦有出席婚礼,两名女儿的礼服同样由莫文蔚亲自挑选。

  除了亲力亲为外,莫文蔚的婚礼几乎从头到脚都有赞助,相当精打细算。莫文蔚身上所佩戴百万珠宝,老公Johannes的西装礼服与她的新娘鞋都有赞助,连莫文蔚妈妈、伴娘也穿赞助的鞋。而婚宴就在Ferragamo主席位于佛罗伦萨的酒庄举行,依两人关系,加上媒体报道的宣传效应,场租肯定也花不到她的钱。如此一来,除婚戒由小俩口亲自选购外,其他费用几乎都用不到自己的钱。

  亲友洒米祝福

  和老公相遇就在意大利,两人不约而同都想在意大利举行婚礼。

  婚礼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钟准时开始,以传统西方仪式进行,由哥哥带领着莫文蔚进场,与新郎交情也颇不错的哥哥将她交给新郎后,接下来神父祝福读经,宣读誓言,交换戒指,揭开头纱后两人甜蜜亲吻,完成仪式后,夫妻走出教堂时宾客们皆在两旁向新人洒出手中的米,象征最好的祝福。

  莫文蔚“珠光宝气”

  头饰

  445颗圆形密钉镶钻,重6.40克拉,价值36万港币

  吊坠项链

  202颗圆形密钉镶钻,总重1.57克拉,价值20.8万港币

  双环手镯

  508颗圆形密钉镶钻,总重5.79克拉,价值27.1万港币

  婚纱

  香港设计师好友何志恩量身设计

  婚戒

  二人挑选购买细致雕花镶钻,不透露品牌价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