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导演称高晓松可能回归第三季“达人秀”评委席

来源:大洋网
2011年10月03日10:27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在“菜花甜妈”的一曲《送你葱》中,东方卫视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北京招募活动近日正式启动。该节目总导演金磊在现场向记者透露,在第三季中,高晓松或将重归评委席,“虽然现在还不能和高晓松本人直接通话,但是他再次担任评委的可能性很大。”

  与前两季《中国达人秀》选手以歌唱为主的才艺不同,第三季的选手类型更加多元化,导演组也表示,此次北京站的主要招募对象就是才艺达人,表演类、语言类等都被列入主要招募的范畴。

  当日,“菜花甜妈”也亮相招募现场,她透露,自己早已经没时间卖菜了,“因为要参加好多的活动,现在达人秀第三季又要开始招募了,我也要跟着节目组到各个城市去给选手们加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