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海豚的故事》夺冠 北美影市现萧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3日09:33
《抗癌的我》
《抗癌的我》


  本周佳片

  《抗癌的我》50/50

  导演:乔纳森-莱文 Jonathan Levine

  编剧:威尔-里瑟尔 Will Reiser

  主演: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Joseph Gordon-Levitt

  塞斯-罗根 Seth Rogen

  安娜-肯德里克 Anna Kendrick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Bryce Dallas Howard

  安杰丽卡-休斯顿 Anjelica Huston

  类型:剧情/喜剧

  《抗癌的我》从2008年就是开始拍摄,一直拖到现在才放映没有得到恶评,简直是个奇迹。当然,这与以制片人兼演员身份参与制作的塞斯-罗根不无关系,他与老搭档伊万-格德伯格、本-卡林联合担当制片人,邀请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出演男主角,实为明智之举。

  《抗癌的我》根据威尔-里瑟尔的同名自传改编,影片讲述了威尔在25岁那年不幸被查出患有癌症,后来一直以积极心态抗癌,最终战胜病魔的故事。与以往癌症题材的电影完全不同的是,该片从头到尾都充满着浓烈的喜剧调调,使得塞斯-罗根在猎涉此片之前曾心怀疑虑——有人指出,癌症作为一个令人无比痛苦的绝症,不应该在银幕上被处理成喜剧。不过对剧本质量和分寸颇有信心的罗根却不以为然,他曾表示,《抗癌的我》虽然用颇具喜感的镜头对准了一个人在癌症治疗过程中的种种经历,但全片并没有丝毫嘲弄的意思,相反,它传达了一种更为积极的生活态度,值得每一个抗癌人士借鉴。罗根除担当制片和剧本监督之外,还将在片中扮演一个角色,威尔-里瑟尔本人也将担任本片的制片人之一。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的精湛演技,在很大程度上成就了这部独立电影,北美影评人对其毫不吝惜的狂赞,也大都缘于莱维特的贡献。Denver Post认为:“影片的最大亮点就是莱维特,去年他在《盗梦空间》里的演出只是露出了偶像的资质,而在本片中,他则展示了幽默和智慧的一面,具有令人惊叹的表演能力。”Toronto Star指出:“影片拥有一个比较严肃的主题,却用黑色幽默的手法完美地表现出来,这才是真正伟大的喜剧。”Los Angeles Times认为:“影片个别段落稍显沉重,但这并不影响一部高品质喜剧的诞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