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咏琪结婚 - 婚礼现场|婚纱照|祝福|视频 > 梁咏琪结婚 新闻

梁咏琪感情路回顾:钟爱外籍男 为郑伊健执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2日09:55
梁咏琪的感情经历
梁咏琪的感情经历

  搜狐娱乐讯 35岁的梁咏琪(GiGi)即将于本周嫁给相恋半年的西班牙男友,结婚地点将在西班牙伊比萨岛举行。据了解,两人是在她今年3月前往西班牙旅游,他充当导游时擦出爱火。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Gigi梁咏琪的感情经历。

  大学初恋

  GiGi的初恋是她的大学时代的师兄。大学校园里的感情,单纯、简单,没有任何杂质的相恋。但是也格外脆弱,经不起选择和现实的考验。就像GiGi早期的电影《初恋无限Touch》一样,初恋的感觉很懵懂,很美好也有涩涩的味道,但在很多时候会被无情的现实所阻扰,被扼杀在摇篮里。

  与郑伊健

  当年轰轰烈烈的“双琪夺面”事件,让大家对GiGi的行为大跌眼镜,“第三者”的臭名被冠之,很大程度上影响了GiGi的玉女形象和自己的事业。但GiGi的很多粉丝,都力顶她到底。GiGi说:“我为爱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是二十三岁那年,当所有认识我的人都反对我选择他的时候,我非要和他在一起,只因为爱情。”就像当年GiGi拍摄的《心动》一样,很多东西是命中注定的。只是在现实的感情生活中,GiGi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最终还是没有逃过七年之痒,与郑伊健分手了。

  与法籍男友Sly

  与郑伊健分手后,GiGi闪电般地结交了法籍男友Sly,两人相恋4年,但男友一直未被梁咏琪家人接受,反对最强烈的就是思想传统的母亲大人。为了拉近双方距离,梁咏琪甚至豪掷千万,买下现居联邦花园的毗邻单位,为男友制造更多见家长的机会。

  可惜梁咏琪好心做坏事,Sly对于被梁咏琪母亲“近距离监控”大感不满,梁妈妈又说出“不想见到外人出入”。成为夹心人的梁咏琪左右为难,Sly更趁机向她提出分手。

  与美驻港领事馆发言人Matthew

  美女从来不愁身边无人。很快,梁咏琪有了新男友——任职驻港美国领事馆总领事发言人的Matthew。在今年二月的演唱会上,梁咏琪频频与老外男友Matthew隔空传情。

  可是恋情发展还没到一年,两人却分手了。据港媒报道,Matthew被调到其他国家工作,他希望女友一同前往一起生活,但刚刚成立了经纪人公司的梁咏琪,为了事业决定留港发展,因此选择忍痛分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