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邓超自曝正学育儿 称和闫妮有种自来熟的感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10月01日08:51
  邓超、郑爽、邹兆龙昨到西安,为正在上映的《画壁》做宣传。因飞机晚点令发布会推迟1个小时,邓超率两位演员向西安媒体鞠躬致歉。令媒体对两个“墨镜哥”、一个“清纯女”充满好感,现场采访话题也变得“温柔”,最大“爆点”便是邓超分享即将当爸爸的快乐心情。

  邓超“超有范儿”,和闫妮

  自来熟

  昨日邓超化身“潮男”,多褶皱领、长袖T恤,黑色紧身长裤搭配高筒皮靴,戴一副金边墨镜,超有范儿。不过一落座就以陕西话与媒体套近乎,“西安城,额(我)来咧(了)。”这难道是闫妮教的?“不是,是现学现卖。在剧组听闫妮说陕西话很好听,很亲切,陕西话有很深厚的文化背景,很有意思。我和闫妮有种自来熟的感觉,她是个又迷糊又感性的人儿,拍戏间隙我们还总唠家常,合作很愉快。”他透露说,闫妮因为机票问题,错失这次回家机会。

  孙俪怀孕没法来西安,但她的名字在现场提及率很高。邓超说:“孙俪很关注《画壁》,由于身体情况,很遗憾没能到现场,不过她没来,我来也一样啊。”还没看过全片的邓超,自称对最后那场孙俪的哭戏印象深刻,“因为拍得很纠结,台词和当时的情感融合得不是那么顺畅,所以我还在远处帮孙俪搭戏,不过她很好地完成了这场戏。”孙俪预计在11月生子,邓超也先报平安,“她非常好,她不好我也来不了,哈哈。”宝宝名字虽还未起好,但他已经开始进入奶爸的角色了,“我和孙俪都有准备,我也在学怎么带宝宝。”不少明星到西安都会暴露出自己“吃货”的一面,邓超也是,“刚到西安就吃了几口油泼辣子面,很好吃。”而结束宣传后他还要在西安探亲访友,跟友人聚聚,“趁机饱尝西安的美食。”

  郑爽清纯到底,不排斥和圈内人恋爱

  不管“山寨剧”还是其他影视作品,郑爽人气爆棚已成事实。清新的外形和古灵精怪的演技,令她变成身价最高的90后演员之一。昨天露面的她,一头短发,可爱清新。在剧组,她自称被大哥大姐照顾,“像谢楠就是很好玩,闫妮姐姐也很生活化,会带她女儿来到剧组玩。在《画壁》中,闫妮掌控的仙境里仙女如云,活色生香。而郑爽就扮演了那个少有的清纯角色牡丹,据说导演第一眼见到郑爽后,就被对方一直“傻傻笑”所吸引。昨日,针对《画壁》中的各种爱情,郑爽也公布自己的爱情观,“一切随缘”,对男友标准,“我不会特别设定条件,当然也不排斥与圈内人谈恋爱。”(记者 唐爱明)

  作者:唐爱明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