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童生《假如我是真的》变富 笑言太有钱不适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8:40
韩童生
韩童生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假如我是真的》近日在北京杀青,老戏骨韩童生这次变身家产几十亿的富豪,让他笑言:“相当不适应,幸好不是真的。”

  生活中的韩童生一向简单、朴实,近来热播的电视剧《风车》《裸婚时代》中也都以普通百姓形象示人,这次演出亿万富豪是他从艺以来的头一遭,但是他表示剧中的人物齐大马其实并不幸福:当年为事业抛妻弃女,到头来虽然腰缠万贯但却缺少亲情,所以只好努力“赎罪”。而唯一的宝贝女儿爱上的竟是死对头的儿子,这让齐大马的头更疼了。但是吸引韩童生出演的也正是这曲折的人生历程。

  对于金钱,韩童生直言够用就行,重要是一家人健康开心。加上能从事自己热爱的表演工作,他说自己知足常乐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