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鄢颇被砍案昨开庭 主犯:鄢颇李小冉都是小三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30日11:35
鄢颇(资料图)
鄢颇(资料图)

  天津网-城市快报9月30日报道 导演鄢颇被砍事件曾在去年轰动一时。早在去年案发时,坊间就传出鄢颇被砍是因“情”惹祸,但对于详情,圈内知情人都表示不愿多说。昨天,鄢颇被砍案的13名被告人在朝阳区人民法院温榆河法庭受审。因案件重大,能容纳四五十人的法庭座无虚席,还有大量媒体工作人员站着工作。鄢颇因在昆明拍摄电视剧《富滇风云》委托代理人出庭,对13名被告提出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索赔百万余元。庭审现场,那些男女间的恩怨也开始浮出水面。

  鄢颇被指是第三者

  “他抢走我朋友女友”

  去年案发后,关于背后指使人是孙东海的传闻已甚嚣尘上。昨天,该案主犯王峥说,他与孙东海是朋友,与鄢颇并不认识,做这件事情(砍人)孙东海并不知情,王峥提到,之所以要报复鄢颇,是因为他听孙东海说,鄢颇抢走了他的演员女朋友李小冉。王峥说,得知这个消息后,他上网查了鄢颇的照片。刚开始只想教训一下鄢颇,没想到后来发展到拿刀子砍人。王铮介绍,李小冉在没有认识鄢颇之前,跟孙东海已快要结婚,这个时候,李小冉却被鄢颇抢走。

  李小冉也是“小三”

  “孙东海为了她离婚”

  去年案发后,李小冉曾正面回应鄢颇因情惹祸一事。从李小冉的表述看,背后指使者是一个无赖式的追求者。但在庭审现场,主犯王峥说,孙东海本是个已婚人士,因为李小冉,孙东海结束了之前的婚姻,一心想和李小冉结婚。另一名主犯梁俊也表示,孙东海对李小冉爱得很深,在失去她之后,整个人变得“神经兮兮”,因此几个朋友很气愤,一起吃饭时商量教训鄢颇。

  早在之前,就有知情人在网上发帖称,电视剧《天桥童话》拍摄期间,女一号李小冉对投资人孙东海有了好感而走到一起。

  李小冉鄢颇耿耿于怀

  “幕后凶手还未落网”

  昨天,鄢颇因在昆明拍摄《富滇风云》没有到场,记者拨打其本人手机被挂断,李小冉也没有做出回应。案发后至今,李小冉一直对幕后人未落网耿耿于怀。李小冉的微博更新到9月27日,记者发现,她微博里的最新信息就是关于“鄢颇案”。她转发网友微博,并回复道:“不想说什么,只是想转一下。”言语中透出无奈。

  对于案件的受审,鄢颇早在25日就发表微博:“……经过一年多的恢复,我左臂骨折依然未愈,右手大部分功能丧失,不能下蹲和疾走,全身几十处刀疤的痛痒经常让我彻夜不能安睡……这起案件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给广大市民造成了心理恐慌和安全威胁。我相信我国司法机关的公正,严惩犯罪分子及幕后凶手!维护社会正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