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富滇风云》云南“热”拍 李小冉:我身份多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09:11
<a href=
李小冉 富滇风云 剧照

李小冉 富滇风云 剧照
李小冉 富滇风云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鄢颇执导,当红女演员李小冉携手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好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富滇风云》日前正在云南热拍。正直酷暑时节,高温天气对演员们的体力提出了很大的考验,各位主演一场戏下来就是汗流浃背、浑身湿透。

  自从《富滇风云》开机后,便成为了各大媒体报道的焦点。近期又陆续曝出片场剧照,作为本戏主演的李小冉日前接受媒体采访,她表示:云南这里虽然很热,但景色真的是太美了。在这里拍戏绝对是一种享受。而且自己进组的时间比较晚,最近一直在做活动,到这才发现,我们这戏里的演员们虽然很辛苦,但绝对是热,并快乐着。大家在这么美丽的景致下,合作的非常愉快。据悉,本剧主演李小冉将饰演多个角色,而且还圆了她儿时的梦想,就是当律师。李小冉笑称:打小就觉得律师这个职业很有气质,又很正直,自己也希望往那种路子发展,不过现在也很好,能在戏中尝试一下几十年的律师,别有一种感觉。

  近期,出镜率颇高的李小冉,更是受到了国际上的广泛关注,不仅代言国际品牌,而且还表示自己愿意与不同地域的导演合作,李小冉表示:其实国内有很多优秀的演员,与国外的制作团体合作,也是一种相互促进。

  预计25集电视剧《富滇风云》将于今年9月底杀青,2012年初与观众见面,想必今年一路高歌猛击的李小冉,一定会为这部戏里,创造出更多的收视奇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