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画壁》郑爽展“神力” 粉丝劝邓超考虑莫小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1:25
莫小棋 邓超深圳宣传与粉丝合照
莫小棋 邓超深圳宣传与粉丝合照

莫小棋 画壁上海发布会
莫小棋 画壁上海发布会

莫小棋 在《画壁》上海发布会
莫小棋 在《画壁》上海发布会

莫小棋和谢楠上海发布会
莫小棋和谢楠上海发布会

左起莫小棋、陈嘉上、闫妮、邓超 广州宣传
左起莫小棋、陈嘉上、闫妮、邓超 广州宣传


  备受期待的魔幻巨制电影《画壁》,日前在导演陈嘉上,主演闫妮、邓超、莫小棋、柳岩、郑爽等主演的连日宣传下于昨日正式上映。在深圳、上海各站的宣传中,各大主演都纷纷使出了杀手锏让观众对影片更加感兴趣,看似单薄的郑爽惊人的在“掰手腕大业”上一展“神力”,而有粉丝更是操心起偶像的择偶标准,称“丁香(莫小棋饰)实在不错!是男人希望的老婆人选!”

  面临电影上映,在导演的带领下,一众主演将重点城市影院跑透,所到之处受到众多粉丝捧场。而身边缺少老婆陪伴的邓超更是受到粉丝们的“密切关心”,有些男粉丝更是直言:很喜欢邓超也很喜欢莫小棋,如果抛开影片中的孙俪的角色不谈,对于丁香(莫小棋饰)感觉如何?会选择这样一个女生做伴侣吗?邓超略感尴尬之余也将问题抛回给了粉丝“如果是你呢?”男粉丝大方回答:当然会选,丁香可谓是贤妻良母,不仅对丈夫百依百顺,还张罗给丈夫纳妾,这样好的老婆哪里去找?一席话说得台上台下笑声一片。莫小棋表示,虽然丁香这样的老婆可能会受到一些“居心不良”的男人的欢迎,但她身上的那种对爱的包容与无私还是值得大家去学习和借鉴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