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阎建钢钦点宋香人选 练束梅搭档吴秀波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1:10
演员练束梅
演员练束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版《赵氏孤儿》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了开机发布会,现场众主创吴秀波、孙淳等人悉数到场。一直备受瞩目的程婴之妻“宋香”的角色究竟花落谁家也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揭晓。阎建钢导演钦点“宋香”由演员练束梅挑大梁出演,与演员吴秀波饰演夫妻。活动当天,练束梅以一身斜肩红裙亮相,优雅大方。

  在电影版《赵氏孤儿》中,程英的妻子宋香由海清扮演,在自己的孩子被摔死之后自尽而死,戏份也到此为止。而此次在电视剧版本中,宋香这个角色命运坎坷多波折,贯穿全剧,是剧中的关键人物之一,与程婴、屠岸贾、公孙杵臼等人有大量对手戏。这就要求演员要有成熟的表演实力才能担此重任。阎建钢导演最后钦点“宋香”由练束梅出演,并对她寄予了很大的期望。练束梅表示,此次加盟剧版《赵氏孤儿》,加入这么优秀的团队,要感谢阎建钢导演的信赖,也感谢这样的与吴秀波、孙淳老师等人的合作学习的机会,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以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完成这个角色。

  在诸多影视剧中,练束梅的演技已经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恰同学少年》里青春靓丽,《七妹》中的坚强隐忍,《圣天门口》里的风情与坚定等等,练束梅的表演张弛有度,爆发力十足。而一个个的角色,构成了练束梅演绎生涯中的坚实的一步又一步。在剧版《赵氏孤儿》中,相信练束梅一定会为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