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杰谢娜结婚 > 闻谢娜结婚

谢娜张杰完婚身价大涨 香格里拉政府埋单百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9月29日14:12
谢娜张杰完婚身价大涨 香格里拉政府埋单百万
谢娜张杰完婚身价大涨
 
  “娜杰”日前婚礼引来媒体围观,虽然当地政府否认为“谢杰”婚礼赞助3000万元,但承认赞助了两人的婚庆宴席、酒店住宿,希望借助于名人效应推动当地旅游。不过也有网友称,“娜杰”结婚其实不能给香格里拉带来多少经济效益,旅游效益是口碑化,而不是短时间内的高度曝光。

  记者了解到,为了张杰和谢娜的婚礼,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还专门成立了一个项目小组,把这场婚礼做成了一个商业项目。

  据了解,张杰、谢娜婚礼酒店会场包场日常价格为6万元一天,从准备到举行共计4天,仅酒店包场便要花去24万元。“素食晚宴”由文莱皇家御厨林大厨与文殊院素食大厨共同掌勺,共预备了22桌,菜品采用黑松茸、藏红花等珍贵食材做成,每桌标准为4000元,总费用约10万元。住宿方面,这次当地共赞助了两家酒店,且都是五星级的。张杰、谢娜的婚礼团队共预订了3套独栋小屋,另外还为嘉宾准备了4个套间、98个标间和4个单间。3天下来,住宿费用不低于20万元。保守估计,不算嘉宾交通费用,光是婚宴和住宿就差不多要花费百万元。

  这场精心策划的婚礼也大大增加了两人的曝光率,此后身价也相应上涨。比如张杰参加快男走红之后,商业演出的身价不超过10万元;与谢娜的情侣关系曝光后,张杰的广告身价今年年底已经涨到了80万元一年,婚礼过后两人的代言身价还会继续上涨。(小于)

  一举多得的

  商业秀?

  谢娜、张杰的婚礼虽然让人感动,但也有不少人质疑婚礼很商业。

  比谢娜张杰更像一次商业活动的婚礼,近期来说,确实没有。

  这场婚礼是香格里拉出资聘请两人担任旅游大使,也是张杰新歌发布会现场,是蔡康永卖鞋、设计师卖婚纱、吴奇隆卖《步步惊心》、各路嘉宾卖新闻的一场盛会。张杰说,他和谢娜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结婚,那么看来天堂也有金钱准入的原则。

  张杰谢娜婚礼允许媒体的全程介入,甚至网络直播,如此开放透明的婚礼,除了“秀幸福”之外,当然更难逃“求报道”之嫌。

  张杰谢娜大婚之前就有宾客名单曝光,其中包括了:赵本山、孙红雷、李冰冰、王力宏、潘玮柏、林俊杰、阿sa、陈坤、黄晓明、苏有朋、邓超、蔡康永、吴佩慈、王晶、高圆圆.。.但最后究竟有多少到了的?

  张杰结婚宣传两不误,他的新单曲《最接近天堂的地方》9月15日刚发布,MV就在婚礼前两天拍摄,而新单曲《第一夫人》更是早有通稿预告将在婚礼首唱,并在结婚当晚全球首播。借婚礼进行商业宣传,人生大事变得像演戏,连谢娜在婚礼上的眼泪都让人不自觉让人联想是否也是张杰宣传大戏中的一幕。 相信这种商业惯性会持续到蜜月、怀孕、生子等等一系列的“人生大事”。

  此外 ,谢娜张杰婚礼吸引了关注,嘉宾们也就顺便借势宣传自己。不用说蔡康永每次女明星结婚必送一双定制鞋,并在微博、blog等处各种宣传,连吴奇隆也开始宣传自己的新剧《步步惊心》,在微博中竟然写出了“朕在香格里拉的行宫,看着芒果台,等着步步惊心”这样抢镜十足的新闻,让人感叹现在的明星婚礼已经成了卖片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