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吴奇隆提身价“步步惊心”:谁给我涨的100万?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9月29日13:40
吴奇隆
吴奇隆(资料图)

  41岁的吴奇隆属狗,适合做老公,因为据说很专一。

  在中年爆红的明星中,吴奇隆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但无可否认,他因为《步步惊心》中的四阿哥开辟了事业的第二春。剧中,他对若曦的爱霸道又深情,在生活中,他也信奉“一次一个”的专一原则。

  爷的爱情观:“如果有对象,一定是一次一个”

  昨天中午11点,一身黑衣的吴奇隆走进浙江广电集团的贵宾厅。他的步子很轻,语气温柔,全无帝王的霸气,平和中还有一丝狡黠。成功跟着记者混入采访现场的“四爷党”赵卉瞅准机会,靠过去就合影。赵卉做了个“V”的手势,大着胆子对吴奇隆说:“你也比个‘二’吧!”没想到,他居然乖乖地举起了两根手指,赵卉大乐:“赚到了!”

  在剧中,四爷对感情专一而执着;在戏外,吴奇隆曾不止一次提起,自己喜欢像若兰那样的女子。“我还是喜欢传统一点的,对感情我一直保持这个态度。有些男人可能会喜欢很多人,可是那样很累。如果有对象,我一定是一次一个。”吴奇隆坦白,就算真遇上“作女”,他也会花时间去沟通。

  不过,对于那些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天蝎座的吴奇隆会不会有天蝎座的报复心呢?吴奇隆想了想说:“我想每个星座都有不同程度不同方式的报复心吧。不过我的方式是,让你后悔,失去我这个朋友。”这个答案,倒是挺四爷的。

  爷的吻戏:“NG是因为鼻子太高”

  在《步步惊心》的前半部,四爷常常打酱油,整场戏可能只有一两个镜头。怎样在这一两个镜头里面表现出自己的性格,被众主演们称为“夹缝中求生存”。

  还好,这个对于出道20多年的吴奇隆来说并不难,“就用内敛的方式去表演咯。哭戏坦白说也不难,这个和人的经历有关,只要想着自己过去的感受就可以了。”

  真正难倒他的是吻戏。“我平常拍戏状况很好,可就是拍吻戏NG多。倒不是尴尬,是因为拍吻戏的时候,脸和脸要贴得很近,还要考虑打光。我的鼻子高,有时候一凑下去鼻子就顶住了,很困扰。有时候导演还会故意使坏,夹在两人中间,说‘来来,我看你们亲’。”

  好吧,有着天蝎座神秘和敏锐的吴奇隆,也有着天蝎座的小自恋。

  爷的身价:“100万?这谁给我涨的?”

  前阵子微博上传出小虎队即将“合体”的消息,随后又传说这计划因吴奇隆的身价暴涨而泡汤。

  “你的出场费据说涨到一百万了?”记者刚抛出这个问题,吴奇隆整个人就“步步惊心”了:“100万?这谁给我涨的?我怎么不知道。”

  吴奇隆坦承,关于小虎队重组,确实没有任何人跟他做过沟通:“就是收到过一个文件,说要请我去演唱什么主题曲。但是他们说的音乐我没听说过。不能重组,我们也觉得挺遗憾的,但再这样传下去,对我们三个都是一种伤害。”

  谢娜结婚时,微博上爆出吴奇隆为苏有朋整理领子的照片,萌倒网友。吴奇隆却觉得那再自然不过,“照片很简单,和我们以前的生活状况一样啊。”

  至于小虎队重组,吴奇隆表示短期不太现实,“其实可以谈,不过我们都认为,商业演出不是很可能,还是以慈善活动的形式为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